视频:彼得·戴维森承认和A妹订婚 称自己非常幸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10: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戴维森 A妹 订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和新男友彼得·戴维森订婚的消息一直只是坊间传闻。而最近戴维森在登上一档采访节目时,首次承认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戴维森登上了吉米·法伦的深夜秀节目,大方承认自己和确认关系两个月不到的A妹已经订婚。当时主持人法伦半开玩笑的和戴维森说:“你知道,你不一定非要通过和爱莉安娜·格兰德订婚,才能成为我的节目嘉宾。”实际上,A妹是法伦深夜秀的常客,曾经数次作为嘉宾,并在今年4月还代过法伦的班做主持人。

  对此,戴维森回答:“是的,但我就是和她订婚了。感觉我像赢了一场大型比赛,太让人激动了。”

  早在六月中旬,二人就被传在罗伯特·帕丁森的洛杉矶生日派对上宣布了订婚,并对朋友说“我们期盼一段永恒的浪漫关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