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天的马拉松》在沪启动 张铎挑战村长受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0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6月21日,作为此次电影节的重点活动之一,电影《春天的马拉松》启动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献礼力作,该片由著名导演夏晓昀执导,张铎、徐百卉、杨立新、杨昆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活动当天,电影主创团队齐齐到场,并首度公开了“启程版”概念海报,共同宣布了电影的正式启动。

  据悉,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和宁海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春天的马拉松》,核心剧情取材于浙江宁海推行《村级权力清单》过程中的真实故事,是一部新型现实主义农村题材电影。听说光剧本就前后打磨了好几个完全不同的版本,在数月的采风调查后,团队从真实的生活中找到了创作方向。夏晓昀导演尽管是第一次执导农村题材电影,但团队有信心潜心创作,献给大家一部真实、动人而又可看性强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男主角方春天由实力派演员张铎饰演。相对于张铎在都市情感剧、谍战剧、年代剧中的大量涉足,农村题材的影视剧却是他首次接拍,张铎也是在现场透露了自己接拍的初衷。

  一直以来,张铎就以时尚型男的造型活跃在荧屏上,不知道下了农村后,这个“村长”还会有偶像包袱吗?

  而徐百卉就扮演片中的村长夫人杨纷飞,在方春天平衡工作与家庭的纠结上有重要的对手戏。作为影片中“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徐百卉也是有话要说。

  老戏骨杨立新则饰演全片线索人物方向明,一个“刻意背锅”的护林员,虽然演戏经验丰富,不过演出江浙一带的农民还是头一遭,因此他还在努力做着功课。

  听出来了,大家伙对这农村戏都有不少需要琢磨的地方,而拍过一部现代农村戏的杨昆老师显然就很有发言权了,她表示在农村戏里找到了自己的“白富美”定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