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师兄》主打校园搏击场 甄子丹陈乔恩育人子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接近尾声,各大电影的发布会紧锣密鼓地筹备着。由甄子丹出品、监制兼主演的动作电影《大师兄》于6月21日在上海举行了“打进校园”主题发布会。甄子丹与导演阚家伟携陈乔恩、俞亢、汤君慈、李靖筠、林秋楠众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据悉影片将于8月17日全国公映,那就期待甄子丹大哥的动作戏咯。电影讲述了一名退伍特种兵在曾经校长的推荐下回到母校教书当老师,却遇到一群比当年的自己还调皮难搞的学生,与学生们斗智斗勇的一段故事。不知道几位主创学生时代是不是也很调皮呀?

  印象中女孩子总是安安静静地坐在窗边看看书写写作业,而男孩子们就闹腾多了。子丹大哥也不例外,据说那段经历都能拍十部电影了!

  在戏里面甄子丹从一个调皮的毛头小子变成育人子弟的人民教师,面对这些调皮的学生以及校园暴力,又将如何处理呢?

  相信《大师兄》上映之后,大家都能看到。现在不如先让我们欣赏一段龙拳小子林秋楠的表演秀解解馋吧!秋楠在片中饰演了甄子丹的儿时,想说这一套功夫也是有青出蓝胜于蓝的架势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