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奥沙利文斯诺克选手有打星梦 陈定伤后复出备战奥运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一场名为“好莱坞直通车”的欢迎酒会在上海召开。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出席酒会的除了好莱坞国际电影节联盟主席团的三位联合主席外,还有奥沙利文、陈定两位在世界都享有盛誉的体育明星,这让大家对这场酒会的内容都产生了好奇。现场,JJ小姐同大家宣布了中美即将合拍网络电影这一重磅消息,并直言会邀请很多体育明星前来加盟。

  被女主cue到的奥沙利文对这一消息不仅没有表现出任何的震惊,似乎还多了几分欢喜。采访中,奥沙利文也同大家分享了平日里自己爱看的中国电影,不意外的都是些动作片,看来虽然斯诺克选手表面喜静,私底下也有一颗蠢蠢欲动的心哦。

  不止是奥沙利文,陈定听完项目介绍后也表现出了对银幕的无限向往,他在现场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其实很愿意去尝试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也许正是因为这些体育明星们日复一日地为备战世界性赛事做重复性训练的习惯使然,体育明星们想要去做一些新的尝试,成功者可不在少数。不知道即将被抢饭碗的鲜肉们会不会感到慌张呢?好在陈定虽然有着转行的打算,但是不是现在。面对记者关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的提问,陈定也宣布了自己伤后复出的消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