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A级通缉令》正式启动 大走现实主义主旋律路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09: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来,主旋律作品正逐渐走入观众的视线,从《战狼》到《红海行动》,都充分说明了观众对这类作品的喜爱。6月20日,中国影投家高峰对话暨电影《A级通缉令》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检察官文联影视协会会长马丽莉、全国公安文联影视协会主席张策以及天雄影业董事长熊峰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A级通缉令》的题材延续了2017年票房大卖的《湄公河行动》《战狼2》《红海行动》等电影中所表现的英雄主义和家国情怀,抓住社会主旋律,用匠心精神和工业化标准流程来打造作品。

  主旋律题材是主流意识形态的作品,特别是近两年主旋律影视作品的创作,在弘扬中国文化、传播正能量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主旋律题材作品的大受欢迎,也让不少投资方看到了契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