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贝克汉姆空降北京   展示优秀踢球脚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足球 贝克汉姆 北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保镖搭起人墙互送,这一定是哪位巨星要出场吧?没错,他就是世界足坛传奇巨星大卫·贝克汉姆。6月21日,贝克汉姆以品牌大使的身份出席全球领先的某运动品牌在北京举办的“夏练国度”活动,一出场就引起了骚动。

  正值世界杯赛期间,世界足坛传奇巨星亮相,这么重要的时刻,自然是弥足珍贵了,还等什么,拍拍拍。没能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别着急,小编我为你们准备了贝克汉姆和小球员们精彩的踢球视频。

  除了和小球员们一起提起,贝克汉姆还送上他亲笔签名的足球,这简直是让身为球迷的我羡慕嫉妒恨呢。据了解,该品牌2018“夏练国度”活动将从北京热力出发,一路蔓延至广州、成都、上海四大城市,开启持续两个月的全民运动大狂欢,期间,该品牌携旗下五大核心运动品类足球、篮球、训练、户外、跑步再度来袭,尽享运动创造新生的酣畅淋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