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观众看剧调侃演员 确认过眼神是领盒饭的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领盒饭 脱身 陈坤 万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 46集年代谍战剧《脱身》正在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林柯执导,唐郗汝、宗伟、张鹏担任制片人,汪启楠、王琼编剧,陈坤、万茜领衔主演,蔡文静、张晓晨、海一天、尹铸胜主演,更有曹艳艳、张经伟、金丰、鲁佳妮、陶灏景等一众优秀演员倾情加盟。21号,一众主创们走进北京某社区,跟观众们近距离互动,分享了众多欢乐趣事。

  要说这观众们也是太有才啦!分分钟把演员们调侃到没脾气。

  《脱身》是以1949年中国共产党的“归省计划”为背景,讲述了乔智才、黄俪文与战友家人彼此守护、无私奉献的故事。该剧将时代格局、江湖义气、儿女情长交织其中,理想、现实、功利主义相互博杀,由浅入深,扣人心弦。整个剧情可以说是相当吸睛啦!也难怪网友们调侃到停不下来呀。期待这样一群欢乐的年轻人赶紧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