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最后一球》首映  足球宝贝热辣打call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09: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足球宝贝的劲歌热舞,电影《最后一球》首映正式拉开帷幕,影片导演兼主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主演安德烈·斯莫利亚科夫、伊琳娜·戈尔巴乔娃、亚历山大·伊利因纷纷现身为影片宣传造势。电影《最后一球》讲述了落魄球星尤里带领菜鸟球队一路倔强不屈、逆风前行的故事。作为俄罗斯世界杯的献礼影片,该片在俄罗斯上映首周便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当晚的观影过程中,影厅里不时响起欢呼声以及观众偶尔表现出的捶胸顿足的遗憾模样,放映结束后,不少球迷均表示球赛的还原度太高,简直令人窒息,更有球迷给出超高评价,称这部电影是目前最好的足球题材电影,没有之一。

  得知中国观众给予影片如此高的评价,电影《最后一球》的主创们自然是高兴的合不拢嘴。主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主演安德烈·斯莫利亚科夫在现场高兴的还原了影片中父子深情的一幕,让不少到场的观众泪目。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恰逢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一众主创们竟然遭遇了中国观众有关比赛的“意外刁难”,当被要求预测俄罗斯在本届世界杯比赛中的成绩时,主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搞笑回应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