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决赛助阵队友 一身嘻哈风表演rap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14: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21日晚八点,《机器人争霸》节目将迎来年度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冠军争锋前夕展开了一场狂欢盛典,baby作为明星团长中的女战神,披着柔顺长发,却一身热裤吊带搭配街头外套酷炫亮相,集温柔与帅酷于一体,在一片红光的舞台中独占风采,气场十足。现场baby更用一曲《忍者》为战队应援,变身“rapper”让人眼前一亮,说唱中尽显极致魅惑与热血。

  对战紧张时,baby为每一位战队成员挥舞手臂助威。巅峰对决时,更是不忘暖心安慰他们不管谁赢谁输都是光荣的。而坐在观战席中的baby一改表演时的帅气打扮,穿着一身银色抹胸礼裙盛装出席,只为见证这些队友们的辉煌时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