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为拿冠军拒绝谢霆锋  自曝等冠军已有三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于6月20日在嘉兴录制场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整个会场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除了有全新导师的加入,节目组还特地为导师配备了全新的装备,赛制也随之升级。男神导师团谢霆锋、李健、哈林、周杰伦乘坐全新的“魔镜转椅”齐齐亮相,引爆全场。事实上,哈林和杰伦两位导师已经是《中国新歌声》的老朋友了,对于节目升级后的体验,他们可以说是最有话语权的。哈林在预录结束后,对于改版后的转椅只用了一句话来形容——奸诈的制作单位。

  新一季的节目组不仅在设备上下足了功夫,为了使得节目更加有趣,赛制上还增添了导师自主选歌环节。这让在场的大家都对导师们的选歌取向产生了好奇,究竟什么样的歌能一眼被导师选中呢?对此李健做了解答。

  看来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真的是越猎奇越出彩。众所周知,中国新歌声的节目中有两大看点,一是选手们的唱功以及导师点评,二就是导师们的互相残杀争抢学员。第三季有了文艺范儿的李健和摇滚范儿的谢霆锋加入后,前辈导师们对新人导师的抢学员方式可是做了一番研究。

  赛场如职场,对待前辈,新人永远都得表达出自己的尊敬。为此,霆锋特意为杰伦送上了一杯风味奶茶来投其所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