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解码游戏》韩庚成逗趣宅  山下智久秀中文东北话十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09: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由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等主演的高颜值犯罪片《解码游戏》在上海举办了首场发布会。影片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男神山下智久更是挑战第一反派大boss,被称为是史上最高颜值反派。据悉,影片将于8月3日全国公映,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帅电影,发布会现场更是发布了新生代超人气偶像歌手陈立农演唱的同名主题曲MV,而韩庚、山下智久以及李媛在现场展开了一伦又一轮的才艺PK。

  这些pkd都是前菜,最让人惊艳的则是山下智久的中文了,这一开口,东北话杠杠滴,肯定是被庚哥給带跑偏了。

  语言都阻挡不了庚哥的皮,不仅带跑偏山下的普通话,自己还学起翻译翻译山下的日语,小编表示这段我也能翻。

  瞧庚哥和山下两个人的友爱互动,看来这语言障碍完全不是事儿,所谓志同道合之人,当然要好好地一起玩耍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