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塔金像奖开启中澳电影交流  托尼贾宣传新片大秀中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不仅是影迷们的狂欢节,更是国际影人们一起交流的好机会。6月20日,在首届亚洲国际参与计划历史性的启动后一年,澳大利亚电影电视艺术学院爱塔金像奖携手上海菲朗林文化传媒在上海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国际电影文化交流鸡尾酒会,作为2018项目启动仪式。

  交流酒会期间,爱塔奖宣布了2018最佳亚洲电影大奖入围影片,影片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和马来西亚,可谓竞争激烈。而最佳亚洲电影大奖也是爱塔奖亚洲国际参与计划的基石,即宣布19个亚洲地区过去十二个月里最精彩的电影,并着重强调亚洲电影在澳大利亚的流行性和重要性。此次共有11部中国影片将角逐年度最佳亚洲电影大奖,其中包括:《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谜巢》、《捉妖记》、《记忆大师》,以及即将上映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阿修罗》等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玄幻巨制《阿修罗》的制片人杨真鉴1522,也专程赶来现场交流,并展示了最新预告片。随后,《三重威胁》的主演托尼贾和陈虎也齐齐登台,与我们分享了他们这部动作新片的看点。

  曾与中国多位动作演员有过合作的泰国巨星托尼贾,如今已是十足的“中国通”了,人家国语、粤语全都厉害着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