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盛一伦自曝有些粗糙不爱洗脸  刘畅走心诠释林涛引好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畅 盛一伦 上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盛一伦、刘畅两大男神齐聚上海,为某美妆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站台打call。盛一伦大胆选择了花色短袖外套内搭印花白T,加上高腰裤的造型,好身材尽显。如此精心打扮本以为这会是一个精致boy,谁料盛一伦本人现场大爆猛料,表示自己很少花时间去保养打扮,有的时候甚至不洗脸就出门了。

  果然长得帅的通常都不太爱惜自己的帅脸。不过对自己外貌不怎么上心的盛一伦可是对自己的粉丝朋友走心得很。不仅知道送礼物给女粉丝要送唇釉最完美,还贴心地指出了自己喜欢的色号,粉丝们还不赶紧pick一支?

  暖心的盛一伦给粉丝们准备的惊喜还远远不止这些,《机器人争霸赛》总决赛将近,盛一伦在总决赛上特意准备了一首歌,既献给粉丝,也献给选手,这样的队长真的超棒啦。

  当晚,刘畅简单地选择了一套蓝色西服作为自己的出场装备,给大家展现了完全不同的另一种王子风。一身浅色系装扮真的很难让人联想到这是《法医秦明2》中刑警队长林涛的扮演者。被问及出演林涛2.0版本会不会怕被观众拿去和第一季作比较时,刘畅显示出了难得的好心态。

  想让观众彻底换掉对“林涛”这个角色的印象,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可是不容易。对此,刘畅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