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庭羽新戏化身“女硬汉” 称我们不是抗日神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0号,抗战题材电视剧《铁血荣耀》剧组走进北京某社区,与现场观众来了一场近距离互动,当天到场的导演祝东宁携主创刘庭羽、闫霖飞、刘子赫,跟大家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该剧讲述了1940年,日本人意图剿灭江南和江北的新四军,国军52团团长袁向辰被日军安插的副官代名扬陷害后,意外结识民团团长高怡然,并与其联手组建抗日小分队,针对敌人的“猎鹰计划”,展开一系列斗争的故事。主创们更是大呼,我们不是抗日神剧,为自己这部大片正名。

  不得不说,近些年的抗日神剧确实遭到了观众们诸多调侃,而这部剧却不失铁血正义虐心,更加接地气,在拍摄过程当中,严格的导演更是把主创们虐的相当惨,玩手机被罚也是分分钟的事。

  6月24号起,这部 52集抗战题材电视剧《铁血荣耀》就即将跟大家见面啦! 相信这样一群年轻的主创们,一定能够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抗日大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