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曲《PLANET》中文版发布 井上慎二郎龙梦柔强强联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10: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PLANET 神曲 井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2016年在袁弘和张歆艺的结婚典礼上,由胡歌、彭于晏、刘昊然、马天宇组成的伴郎团成为热门话题,上传视频的背景音乐正是井上老师的乐队Lambsey制作的《PLANET》,视频在微博和各大视频平台上被疯狂转发。一夜之间,《PLANET》在中国成为一首神曲。

  6月19日,“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携手PLANET合作发表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网络现象级神曲《PLANET》原创作词作曲家井上慎二郎携手龙梦柔、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推广大使KA女子俱乐部女团代表、青年独立音乐人王贺俊等纷纷亮相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了龙梦柔将于6月20日在艾回音乐作为歌手正式出道的重磅消息!更让人惊喜的是,在2018年度蒲公英音乐节舞台上,井上老师或有可能携手龙梦柔以及《PLANET》中文版登上音乐节舞台。对于一个新歌手而言,能演绎这么优秀的音乐作品,想说,梦柔此刻内心是不是超级激动呀?

  在激动和开心之余,压力应该也不小吧,毕竟这是一首日文歌曲,更是一首火遍大江南北的神曲,期待最后的成品哦。

  对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这么好的一个机会降落在身上真的是梦想成真呢,那想说井上老师是怎么发现梦柔这副美丽嗓音的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