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1岁温碧霞开唱刘德华花篮祝贺 阿娇现身当嘉宾掀全场高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入行36年的美魔女温碧霞,这天以51岁之龄,首次举行个人演唱会,除了不少圈中好友送上花篮,祝福IRENE演出成功,温碧霞的老公何祖光,跟养子何国伦、好友袁洁莹跟尹扬明等,也有特意等到场支持。

  演唱会开始前大会更播放了IRENE的成长片段,然后IRENE就以一身火红色玫瑰花晚装现身,唱出首本名曲《海潮》,随后IRENE分别以多个不同的造型,演绎了不少其他歌手的金曲,期间老公何祖光更突然上台向IRENE献花,场面相当感人啊,而IRENE这天也先后邀请了阿娇钟欣潼,周国贤跟吴浩康担任表演嘉宾,阿娇一出现,马上掀起全场高潮,二人牵着手在台上合唱,IRENE更昵称阿娇做娇娇,荧幕更播出阿娇早前在美国,举行婚前派对的片段但在阿娇献唱期间,由于机件故障,阿娇最后决定喊停,但仍获得全场观众的掌声。 

  不过演唱会只举行一场,IRENE似乎还觉得未够尽兴,想再开part 2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