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颖儿与付辛博婚后甜蜜合体 委屈吐槽片场拍戏惨遭嘲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六月上海在文娱方面的主题如果是电影节的话,那在吃的方面一定离不开小龙虾。6月18日,一场结合了视觉和味觉的感官盛宴在上海举行。 除了满屋子诱人可口的小龙虾外,还有热播剧《镇魂》以及如《我们的十八岁》、《古剑奇谭2》等一大波新鲜待播的影视剧作品供大家欣赏。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付辛博颖儿婚后首次甜蜜合体现身上海,为即将上线的新剧《古剑奇谭2》站台宣传。和一般的新婚夫妇不同的是,颖儿付辛博两位一上台就开启了互相嫌弃的模式,好不愉快。即便是这样,两人之间日久情长的默契还是在互动中尽显,如此心有灵犀的两人在剧里初期互相看不顺眼的演技是如何炼成的,引起了众人的好奇。

  一段片花欣赏完之后大家不难发现,剧中乐(yue)无异和闻人羽前期的互动可是标准的女强男弱,闻人羽更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有男友力的女友,然而现实很骨感,颖儿自己爆料在片场时只要老公在场,自己拍戏就会紧张怕被嘲笑。

  这老公究竟是不是亲生的还真的有待考量。当然,难得夫妻合体也少不了虐狗环节。现场开展的剥龙虾比赛中,付辛博以绝佳的手速大获全胜,随后颖儿也亲手给老公喂小龙虾,实力示范情侣间小龙虾的正确吃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