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新剧挑战月嫂先生 范湉湉自曝教陈坤说沪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1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湉湉 吴奇隆 陈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值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不少演艺界的明星也是齐聚上海,于是洋溢着时尚风情的魔都又成为了炫目的时尚秀场。6月19日晚,某潮装品牌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新季发布会,品牌主理人吴奇隆携黄圣池0600、赵奕欢2020、周艺轩1013、朱圣祎0007、黄恺杰1643、龚俊2255、男子偶像团体ZERO-G0302,还有范湉湉1307等都受邀到场,共襄盛举。

  作为现场的主人,隆哥当天的穿着显得十分活力四射,印花针织衫搭配九分裤、小白鞋的造型更是减龄不少。说起自己生活中的穿搭,隆哥也是很大方地和我们一起分享。

  此前新剧《月嫂先生》的海报曝光,对于这个全新的角色以及搭档的李小冉,隆哥也是有话要说。

  最近范湉湉在热播新剧《脱身》中扮演的钱太太可谓吸睛,这位富家太太就像是个爱管闲事的中年妇女,没事就嗑瓜子唠家常有点小碎嘴,可以说范湉湉把这个人物刻画得十分生动。

  除了范湉湉,另一位有名的“星二代”黄恺杰的星路就更坦荡了,有妈妈赵雅芝的帮扶,人家已经成功出演了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2》了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