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晓松拒绝“灯塔”标签 与知音共庆《晓说》6周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10: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晓说 高晓松 6周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在2018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期间,高品质文化节目《晓说》举办六周年知音见面会。《晓说》主持人高晓松和知音团一起来了场不同寻常的“晓秘密”约会。活动现场,高晓松与知音团即兴开聊“晓秘密”,金句频出的同时,观点也相当犀利,完美诠释了高晓松的脱口秀style。据悉,6月22日,《晓说》将上线最新一期节目,继续开聊热门话题,探讨“晓秘密”的那些事儿,现场不少“知音们”已经迫不及待等更新了。

  而高晓松也特别感谢了6年来知音们的一路追随,同时他也不忘调侃“知音”和“粉丝”还是有着巨大差别的。

  活动现场,高晓松与高晓攀从刘伯温等历史文人政客到如今的流量明星等,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就像老友会面。而对于知音们给自己“灯塔”的标签,高晓松笑言真的不敢当。

  套用高老师的话就是,“我不是灯塔,顶多算是灯泡吧”。此外,高晓松还将面对知音团关于“晓世界”的另类提问,比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世界杯,C罗和梅西,你更喜欢谁?他们又像三国中的哪些人物呢?而这些问题依旧难不倒我们的高老师,他依旧手摇扇子、侃侃而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