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迪丽热巴小奶音告白邓伦 期待多变角色光头也不介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10: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走入炎热的夏天,正需要一部高甜的剧来滋润我们的内心。6月19日,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等主演也是齐齐盛装亮相,带领大家走进了唯美的 “仲夏夜之梦”,为6月25日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这部新剧卖力吆喝。

  《一千零一夜》讲述了热巴饰演的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与邓伦饰演的花艺大师柏海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发布会现场,迪丽热巴和邓伦这对剧中“花样夫妇”随机抽取关键词“花式表白”,邓伦手持西兰花向热巴撒娇告白,只可惜这告白有点不太成功啊1207;反观人家热巴用迷妹少女的人设,一袭柔柔的小奶音拿着辣条向邓伦发射爱的甜心,软萌的告白简直让人无法拒绝。

  要说这部高甜剧,一对CP怎么够,“莫路CP”0057 和“棒棒糖夫妇”0210也在现场示范了他们各自的有爱POSE,将剧中的甜蜜无限蔓延。咱们还是说回剧中人物吧,在新剧中,热巴扮演的凌凌七就是个追逐梦想的“热血少女”,什么难关都难不倒她哦。

  而邓伦扮演的花艺师在剧中就十分高冷,是个时而严厉时而温柔的“大总裁小可爱”。既然在剧中苦学了一番花语,不妨可以让邓伦来形容一下戏里戏外的热巴。

  能把邓伦弄懵,也不得不说是咱们热巴的演技过硬。而除了演技,小妮子的美貌也常常被粉丝们津津乐道,至于未来是否有意突破自己尝试扮丑,热巴也没在怕的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