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剧本医生分享经验 开启中国电影新时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剧本是电影制作中最重要的一环,单凭创作者的热情是不够的,而是要使观众知道你写的剧本里人物是应该这么去做,去说。619日,好莱坞制片、编剧圈炙手可热的剧本医生,曾经创造过口碑票房佳绩电影《弯曲的箭头》、《抓狂夺宝》、《驱魔者》等的编剧、制片人米奇儿·佩克和风靡全球电影《森林战士》、《吸血僵尸惊情四百年》、《古墓丽影2》等的编剧詹姆斯V哈特出现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剧·旗》——好莱坞电影编剧沙龙的会场,引来了现场的一百多位业内人士和热爱电影的观众阵阵掌声。更是请来了2017年中美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美国编剧、演员白雷森做嘉宾主持,为沙龙活动增添了亮点。

  中国电影虽然在高速发展,但是对于作品的呈现又少了几分味道。对此,两位好莱坞制片人、编剧大咖也指出了中国在制作和剧本上面的一些不足之处。

  怎样才能把一个想法和创意写成一个好的电影剧本,而编剧又需要如何找到一个知音将作品打磨推敲成成品。这不只是编剧一个人的事情,更是整个合作团队的事情。一部好的作品不仅需要好的编剧,更需要好的团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