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在上影节举行 新增原创板块引期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影节日程已完成过半,不过电影圈内大佬们互通交流的脚步可是没有停下。619日,第五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中国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据悉,今年的第五届美中产业博览会将于926日、27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转眼间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已经如火如荼地举办了四届了,第五届博览会究竟会新增哪些服务版块,首席执行官Bianca Chen(比安卡·陈)在采访时也同大家悉数盘点。

  以上版块中,年轻的影视界同行们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学生原创大赛以及大师一对一,前者可以勘探新生代新思维,后者有利于自身学习,如此策划可见主办方的良苦用心。Bianca Chen(比安卡·陈)还在采访中同大家介绍了除了为年轻人提供的专属作品展示平台外的另一个国际化亮点——即在美国电影市场上制作的一个中国展厅。

  在采访的最后,Bianca Chen(比安卡·陈)还真挚地与大家分享了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主办的初心,她表示中外市场都迫切的需要这样一个桥梁去合作,去互通有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