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乘飞机突遇机舱冒烟 从容不迫继续淡定练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17: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备降 意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晓明工作人员朋友圈发文爆料,黄晓明结束法国某综艺节目录制后,回国的途中刚坐上飞机就遇到机舱冒烟,飞机不得不备降到德国,消防车都出动前来降温。黄晓明工作人员短短的几句话虽然轻描淡写,但大家还是从其中看出了当时的那种惊险万分的近况。

  然而,面对这样的险情,黄晓明的表现让不少人十分意外。据其工作人员表示,坐上飞机后,黄晓明就睡着了。但想不到,飞机一起飞就遇到机舱冒烟,当时黄晓明从睡梦中被拍醒,并没有显得慌乱,而是保持淡定继续练歌,如此心大也没谁了!

  随文工作人员还晒出了一张黄晓明机舱内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晓明哥一身休闲穿搭,头戴棒球帽,颈间还有一个U型枕,双手捧着手机,从容不迫。厉害了,我的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