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昆凌为儿子庆一周岁生日 Romeo背影入镜暴风成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周杰伦 Romeo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畊宏妻子王婉霏晒出参加周杰伦、昆凌为儿子Romeo庆祝一周岁生日的聚会照,现场还有三层高的生日蛋糕,还有特意请来的小丑以及精心布置过的场景。照片中,小小周身着衬衫套装头戴格子报童帽,趴在地上疑似抓周。

  周杰伦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现场的图片,只见云朵、热气球一应俱全,看起来童趣又可爱。可是不少网友的注意力却被这栋豪宅的景观所吸引到。据悉这栋豪宅可以俯瞰到整个台北的全貌,豪宅就是周杰伦为迎接儿子出生才买的,这套豪宅总面积约268平米,有360度观景台,能将整个台北俯收眼底。作为父亲的周杰伦出手可以说得上十分阔气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