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校长谭咏麟熬夜看英格兰直播 称赞球队进攻快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G组比赛中英格兰队2-1险胜突尼斯,校长谭咏麟和任达华等明星都熬夜观看了直播,不愧是铁杆英格兰球迷。

  谭咏麟在比赛中先后发了三条微博,比赛伊始就鼓励英格兰队率先进球,随后在凯恩进球后称赞英格兰队进攻推进迅速并且有凯恩这样一位箭头人物,最后还期待阿里能够打进第二球。其他港星如任达华等也都观看了比赛直播。

  谭咏麟最喜爱的运动就是足球,他与足球的不解之缘都是因为其父亲。谭咏麟的父亲谭江柏是活跃于20世纪五六十年代的香港著名足球运动员。曾出任过著名的南华俱乐部后卫,也入选过香港代表队。除了音乐,谭咏麟大部分的业余时间都花在了足球上,他也加入了香港演艺明星足球队,与曾志伟,陈百祥,黄日华等十位大牌明星成为战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