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娜扎自曝平时靠跳舞减压 新剧演安保组长有大量打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09: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娜扎 风暴舞 健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不知从何时起,娱乐圈的女艺人们都跟约好了似的,一个接一个地往健身房跑,动起来也是一个比一个狠,拳击、空中瑜伽、各种器械那是一个不落,连温柔的娜扎都要做个运动达人,不过据说她有神秘的运动伴侣,动起来不怕累哦。618日,某音响品牌在上海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古力娜扎以新晋品牌大使的身份惊喜亮相现场,一身黑色外套搭配绿色热裤的她,大秀修长美腿。在采访中,娜扎透露自己平时为了保持状态,有时间就会去健身房运动。不过为了让自己能够坚持,在运动的时候她会放音乐调节心情。

  其实从娜扎在微博上分享的日常也不难看出,她其实是个静不下来的人。就拿给粉丝们发的福利来说吧,娜扎经常会给维娜丝们分享自己跳舞的视频,前段时间的手势舞就让粉丝大呼惊艳。娜扎昨日也笑称这其实是减压的一种方式,在家里会时不时地疯癫一下。

  没想到娜扎私底下这么有趣,也难怪粉丝们总爱逗她玩了。不过据说在新戏《风暴舞》中,她会有大突破哦。娜扎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就是一个软萌的小公主,说话也很温柔,不过在新戏中,她却要饰演一个安保组长,有大量的持枪戏和打戏,听起来就很刺激呢,相信成片出来会让观众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