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舒骏自称欲转行拍电影 戴军将搭档董润年拍新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18日,正值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进行之际,一场名为承载未来莫忘初兴的盛大酒会在外滩举行,而这场汇集了众多电影圈大咖的酒会实为承兴影业的诞生Party。当晚到场的除了业界知名人士任仲伦0054、江平0131外,更有黄舒骏、戴军、夏于乔、林海等艺人朋友们现身支持。面对如今IP成群,好制作却万里挑一的局面,影业总经理孙敏0500也是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真正拥有慧眼的人,不仅仅可以洞察行业的生态,对于那些好苗子也是一抓一个准。从主持人跨界到美食界的戴军当晚也是表达出对电影浓厚的兴趣,采访中他也是大方透露未来将会搭档知名编剧董润年一起做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那么这部电影究竟会不会赶超之前的《老炮儿》、《厨子戏子痞子》等经典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咯。

  这边戴军终于完成了跨界电影的心愿,另一边的夏于乔也在现场深厚的影视氛围中,自曝将会专注于表演,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作品跟我们见面吧。

  大家都在朝着影视目标努力冲刺,黄舒骏老师怎甘落后呢?现场他就喊话孙总,指责他忽视了自己,竟然没有发觉自己这颗新生导演圈里的明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