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佳被亚洲新人电影感动 求学时拍电影被逼成全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上海国际电影节除了金爵奖之外,还有另一个重要的竞赛单元——亚洲新人奖。自2004年设立以来,亚洲新人奖一直致力于为新人新作提供宝贵的展示机会,开拓更为广阔的国际空间。许多年轻的亚洲导演因为亚新奖而被世界所认识,走向更大的成功。618日,中国香港电影制片人施南生以亚新奖评委会主席的身份携评委宋佳、拉亚·马丁、赵德胤、曾剑齐齐现身评委见面会。

  既然是新人电影的评选活动,评委们也都各自分享了自己初次拍电影的经历。宋佳也是大方自曝在学生时代,由于经费不足,因此自己也是身兼多职完成了自己小组的电影作品。

  的确,凭借着对电影的热情,一切的苦都是甜的。而此次宋佳也在看了新人导演的作品后,为他们的激情和大胆打call,同时也会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对电影创作的勇敢。

  除此之外,亚新奖评委会主席施南生还对近来影视圈的“小鲜肉”、“片酬高”等问题进行了剖析。在她看来演员必须要选择合适的,而片酬则要遵循市场规律,过高的价格肯定会让市场变得不健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