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文分享品质电影创作 彭于晏笑称已拍不了别的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1993年拍摄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至今,姜文在其25年的导演生涯中,对于电影内容创作的高品质追求和艺术坚持始终未曾改变。姜文电影,也成为中国电影产业中极具风格特征的内容品牌。618日,主题为和姜文一起拍电影的金爵主席论坛举行,这更像一场姜文和他的朋友们的聚会,以即将上映的姜文新片《邪不压正》为例,主演彭于晏、周韵,编剧李非、摄影师谢征宇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共同用一种时而吐槽时而吹捧的方式,和大家一起分享拍摄姜文的电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除了姜文导演,彭于晏的现身也是让整个论坛高潮迭起。现场,他更是突遇粉丝表白,惊喜之余,彭于晏还不忘下台送拥抱0908[01],掀起了现场阵阵尖叫声。据悉,彭于晏是自己找上门去跟姜文求合作的,在第一次会面中,彭于晏就对姜文导演十分钦佩。

  其实算上新片《邪不压正》,姜文一共只拍了六部电影,但每一部都是品质上乘的佳作,对此,姜文导演直言这就是他对于电影艺术的追求。

  据悉,《邪不压正》拍摄超过400天,这在今天的电影工业中是十分罕见的超长周期,而参与《邪不压正》的剧组人员都是全身心扑在剧组,于是拍姜文电影也给彭于晏带来了一些“后遗症”。

  不得不说,姜文导演和彭于晏两人似乎有些相见恨晚的意味,现场姜文也直接表达了他对彭于晏的钦佩之情,情感与理智兼备的演员真的很难得哦1924-1927[01]。

  7月13日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邪不压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