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丞丞获粉丝集体生日祝福  透露下半年各种工作排满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舞台上跃动的范丞丞,还是私底下调皮活力的福西西,亮相以来人气便居高不下。这个刚刚过完18岁生日的千禧一代,总是以最真实、最原生的模样出现在大众的面前,更释放着清新少年的多重魅力!(找一些表演的视频贴一下,拉一下时长)

  6月18日,这位人气小哥哥范丞丞也是惊喜空降上海,为某保健品牌的“‘丞’全你的美”线下快闪店活动站台助阵。人气高不高,就看现场来应援的粉丝多不多了,瞧这围得水泄不通的场面也足以证明范丞丞的偶像新地位啦。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前两天6月16日就是范丞丞的18岁生日,在16号零点的前一分钟,范丞丞发微博给自己,也给粉丝送上祝福:“再见十七岁,欢迎十八岁,要做一个开心的大人!继续守护你们,也不再孤单。”随后在0点过后,范丞丞又在评论中感谢自己的粉丝:“十八岁的我请多关照!接下来继续一起走下去吧!”

  当天在现场,热情的粉丝们自然也是要送上迟了那么一丢丢的生日祝福,这么多人的集体呼喊,也是让范丞丞十分感动呢。

  自从范丞丞参加完《偶像练习生》之后,就火了,他有一阵子火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有个美艳的姐姐撑腰,而是因为范丞丞本人引起了大众的热搜话题。到底是什么话题呢?当然是我们福西西的保养攻略,据说,福西西比我们一般人更会保养,而他的秘诀跟他姐姐也有的一拼哦。

  除了敷面膜,这营养也得跟上,以内养外才能做个精致BOY。范丞丞在现场也是虚心求教,据说他也是了解了不少身体的保养秘诀呢,想来以后可以有更多保养心得分享给我们啦。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工作话题,本来预期是在生日的时候发布单曲的范丞丞,但是因为最近工作繁忙,可能会推迟一点哦。因为要把最好的作品献给丞星们,大家还得再多些耐心。

  此外,乐华七子的不少活动也在筹备中,而范丞丞也陆续会有一些综艺计划,看来18岁成年礼后,我们的千禧少年将会展现更多面的自己给我们看到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