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德伟内地导演首秀玄幻剧 笑称搭档安琥一起做生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安琥 杜德伟 青春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在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盛会之下,“IFG电影之夜战略发布会”也相继闪亮上海滩,发布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影视投资人,金牌制作人以及著名导演,明星艺人等影视精英,知名歌手杜德伟携手全能艺人安琥,以及实力派女演员周开开到场助阵。在此次盛会上,公布了一些IFG储备作品,比如说由玄幻小说IP改编的同名网剧《解灵人》、玄幻巨制IP《猎灵师》以及由《青春期》改编的《那年,青春期》。值得一提的是,《解灵人》由杜德伟先生担任导演兼男主角。被称为“亚洲舞王”、“香港男神”、“天王巨星”的杜哥这次又身兼导演和主演,想必压力不小吧。

  2003年由杜德伟主演的《第8号当铺》开创了玄幻剧的先河,至今都有着重要的影响,而这次不仅重返玄幻剧荧屏,并且多了导演身份,是对玄幻题材有所偏爱吗?

  看来玄幻剧是大热啊,一旁的安琥也将搭档实力派女演员周开开出演玄幻巨制《猎灵师》,不仅如此,据透露琥哥还会把自己的音乐作品融入到影片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