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功夫联盟》定档高能来袭 赵文卓领衔三大宗师卖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09: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江湖起风云,一笑定乾坤!6月18日,由刘镇伟执导,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领衔主演,书亚信、麦迪娜、张子文、何云伟等主演的功夫喜剧巨制《功夫联盟》在上海举行了“比武大会”暨定档发布会,定档海报、定档预告高能双发,正式宣布影片将于10月19日全国上映。活动当天,导演刘镇伟携制片人飞儿,以及主演赵文卓、陈国坤、杜宇航、书亚信、麦迪娜悉数亮相,为定档发布会造势。

  影片集结了四大武学宗师,分别是赵文卓饰演的黄师傅、安志杰饰演的霍大侠、陈国坤饰演的陈阿真以及杜宇航饰演的叶姓神秘人。可谓是武林争霸,英雄群起啊!不过都说了这是一部功夫喜剧,当然笑料是不断的啦,据说四大宗师在性格上都有了极大反差哦。

  厉害了我的大师,原来陈真大师还是一个这么fashion的人啊,在下佩服佩服。现场爆料,每一位大师都有着浓浓的反差萌,瞧,“比武大会”好好地演示着防身术呢,突然画风一转,又是互抱,又是卖萌。

  作为这场“比武大会”的裁判,想说刘镇伟导演心中的NO.1武林萌主到底是谁呢?就让我们立刻见分晓。

  上一秒还在拒绝卖萌服输的赵文卓下一秒就碾压强力萌主候选人杜宇航,一举获得最强武林“萌主”称号。面对萌贱的获奖表扬词,文卓老师表示有话要说。

  影片除了四大武学宗师的搞笑助阵之外,由书亚信饰演的漫画家费英雄和麦迪娜饰演的保儿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相当精彩。小鲜肉书亚信在现场直接演绎起苦追女神的戏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