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磊大方分享护肤秘诀  开启霸屏模式将上四部作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磊 霸屏 护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当今时代,“男孩子护肤就是娘”的观点早已经过时了,想要成为精致的社会人,保持一个好的皮肤状态可是重中之重。6月18日,某护肤品牌在上海举办了新品发布会,首位代言人吴磊惊喜亮相,以粉白条纹衬衫搭配粉色直筒裤现身的他,给现场带去了满满的夏日气息。说到肌肤问题,吴磊也表示自己跟大家一样,都有长痘痘的烦恼,不过他似乎有祛痘妙招哦。

  想要皮肤好,最重要的还是多休息。本来以为刚刚高考完的吴磊能够有一段时间的休整期,但没想到他十分敬业,马不停蹄地就开始了新电影的各种宣传活动。这不,昨日早上还在电影的发布会,下午就赶来参加品牌活动。不过只要拍出来的电影能得到观众的喜欢,吴磊表示自己再累都值得。

  这会儿的忙碌,才是刚刚开始,要知道吴磊今年一共要上的作品就有四部,到时候宣传期一到,大家肯定天天都能看到他,粉丝们不要太开心咯。话又说回来,吴磊的确是个称职的宣传小能手,逮着机会就开始给大家安利自己的新作品,这不,在昨日活动采访时间,他就逐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今年将要上的四部作品。

  忙碌的两个月暑假过后,咱们的吴磊弟弟就要走进校园,正式地开启他的大学生活。虽然现在高考成绩还未公布,但凭借吴磊的强劲实力,大家就不用过多担心了,毕竟他本人都已经开始畅想大学生活了,想来是对自己胸有成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