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首拍拿破仑大片被虐惨 自曝拍电影动作戏没压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09: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甄子丹、杜鹃、纪凌尘一同出席了澳门某新酒店的开业仪式,为其站台助阵。杜鹃和甄子丹更是携手著名摄影师Nick远赴伦敦,拍摄了全新的品牌概念照。对于模特出身的杜鹃来说,这次的拍摄合作是愉快而且轻松的,一身火红的龙袍搭配漫天飞舞的金箔,分分钟展现出了女王登基的气场。而另一边,甄子丹一身拿破仑装扮王者范儿十足,不过对于初次尝试这样夸张拍照风格的他来说,完成这样一张照片可真的是不容易啊。

  看起来比起拍硬广概念照,还是拍电影更适合甄子丹老师哦。现场甄子丹就以制作人的身份同大家预告了下半年《大师兄》和《肥龙过江》这两部即将同大家见面的新片,万众期待的《叶问4》也即将杀青。熟悉《叶问》系列电影的朋友自然是对续集中的动作戏抱有极高的期待,被问及是否会有压力时,甄子丹坦然地表示自己早就不在动作戏领域放太大压力了。

  拍摄动作戏拳拳到位,感情戏也能表演得引人入胜,谁说这不是一种天赋呢?甄子丹也自曝自己的儿女似乎也继承了自己的表演天赋,对于未来是否会让他们进入演艺圈,自己表现出了支持的态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