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AI周延在台北火热开唱 老婆甜蜜相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GAI周延14日晚上在台北举办《周延世界音乐之旅》,开唱前先举办记者会,因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特別准备粽子及台湾特产凤梨酥送給GAI,刚新婚的他,老婆也爱相随,全程站在台下超甜蜜。这次是GAI第一次来台北,被问到感觉怎么样时,他表示很开心来到台湾,这里的人很热情,谈到美食时,GAI好像不太尽兴,看来他对吃辣情有独钟呀。

  看来GAI还是喜欢重口味啦。被问到《中国新说唱》第二季,还未播就饱受批评,GAI表示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利,会尊重,关于录制细节不多做回应。

  晚上开唱时,好友顽童的小春、大渊也到場力挺,一开场就以4分钟的锣鼓秀,让全场嗨翻,接着用渾厚嗓音《沧海一生笑》作为第一首歌曲,现场歌迷尖叫声不断,中间为了炒热气氛,GAI也不忘对台下歌迷说,不要把他当歌手,要当朋友,还大方邀歌迷上台一起唱《天干物燥》,成功炒热气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