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俪助阵《美女与野兽》首演 在睡前爱陪孩子读绘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09: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孙俪和邓超这一对,那是非常的恩爱,不仅在生活上,在工作上更是合拍。上周6月7日是他们两人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孙俪也是在微博大方贴出了夫妻两人的同框自拍照,另外还小小透露了一双儿女也有送爸妈祝福哦,看来这一家人真是甜到齁了。6月14日,孙俪、平安、黄豆豆等也是惊喜现身上海迪士尼小镇,为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全新中文版的特别首演礼助阵。

  当天,压轴出场的娘娘的心情显得很是不错,标志性的利落短发,搭配简单白衬衫和条纹短裙的造型亮相,特别是一双亮眼的黄色高跟鞋,显得活力十足。而对于《美女与野兽》这个故事,娘娘也是十分喜欢,自曝还有这个故事的绘本书,平时就爱陪孩子们在睡前一起读绘本哦,哇,也是好温馨的亲子时光呢。

  看得出来孙俪的“公主心”已经萌动啦!互动时娘娘的状态就十分轻松,想说很快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就将揭晓,孙俪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压力哦。不得不说,这一次“最佳女主角”奖杯的争夺也是迎来了罕见的白热化竞争,素来有着“白玉兰宠儿”之称的孙俪已是第5次参与该奖的争夺,已经摘得2次白玉兰视后的娘娘,这一次将迎战有过2次提名的老乡马伊琍,以及征战白玉兰3次的老朋友秦海璐,加之强而有力的竞争者袁泉和郝蕾,一切还得等15日晚的颁奖典礼来揭晓。

  相比娘娘优雅地来看音乐剧,黄豆豆老师在现场就显得十分活泼,在红毯上直接用舞蹈跟大家打起了招呼。

  作为舞蹈专业人士,黄豆豆也是百老汇音乐剧的老朋友了。现场,他也表示终于可以在自家门口看到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音乐剧的中文版,实在是一件很兴奋的事儿。

  615日,《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就将正式向公众开放了,拖家带口一起看剧就方便多了呢。作为歌手,平安来看剧的角度就更为专业了,现场,他就表示自己最喜欢野兽这个角色,毕竟有难度才有挑战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