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混沌链》不做五毛特效  苗诗钰为角色向杨幂取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混沌链 苗诗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活了几百岁才遇见真爱的“都教授”成为了大众男神,近来一部号称电影版《星你》的作品秘密开拍,大家对于会不会出现都教授2.0版本都很是好奇。6月14日,网络大电影《混沌链:危情三体星》在上海举办了开机仪式,导演胡政宇携苗诗钰、李靓、毕玉山、乐轩等主创齐亮相,为摄影机揭幕。光听片名大家似乎会认为这将是一部在绿布面前完成拍摄的特效大电影,对此导演胡政宇现场做了解释。

  显然网络大电影的制作拼特效是拼不过好莱坞的大片的,所以导演通过在片中展现未来的科技来呈现出科幻效果,未尝不是一种聪明的做法。而本片邀请到扮演女科学家一角的苗诗钰早前就演过类似题材的作品,如今自己亲自上阵扮演女科学家,诗钰坦白自己私下还向杨幂取了取经。

  可能在年轻人看来,什么记忆共享啊、软科幻啊都是些很好理解的词汇,但对于剧中的老戏骨李靓老师来说,想要弄明白这些词还真得花时间琢磨一下。这一次挑战总裁角色的李老师在开拍前特别声明,自己演的霸道总裁本身可一点儿也不霸道。

  霸道总裁不霸道就算了,连一般科幻电影里的对立势力外星人在这部片子里也尽力融入地球了,这部电影果然是科幻片中的一股清流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