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春花首唱会甜蜜温馨  新专辑《点心》美味又好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点心 新专辑 谢春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颇高的 95后唱作人谢春花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点心》首唱会,春花在现场为粉丝解锁演唱新专辑曲目,甜美的声音陪伴着粉丝们度过了一个气氛闲适的午后 ,可以说是浪漫又温馨呀!

  当天,春花身穿白色蕾丝上衣搭配正红色背带半裙,这样轻松可爱的造型与专辑主题《点心》相当契合,让人仿佛置身于邻家小姐姐的夏日茶话会中。在轻松愉快的开场后,春花将专辑中的歌曲一一演绎,《求得》《洛干的吻》、《飞行记》等一首又一首的新歌让在场的每一位粉丝与嘉宾沉醉其中,感受到了这位声线独特的才女带来的音乐魅力。新专辑《点心》上线的同时,专辑同名巡演也即将在各个城市陆续呈现。而且还有更多惊喜和亮点等着粉丝们呦!

  据悉,《点心》巡演首场上海站将于6月20号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开启,喜欢春花的粉丝们,赶紧期待一下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