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为小S庆生完美身材抢镜 蔡康永小S牵手再合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09: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6月这个暑期档,让各家粉丝、业内综艺大佬们最最期待的节目就要属29号开播上线的《真相吧!花花万物》啦!因为康熙的原班人马——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终于再次合体啦!近日,节目就在京开放媒体录制探班,一开场两个人就牵手登台,这和谐的画风,还真是一样熟悉的味道呢!

  此次,《真相吧!花花万物》作为《康熙来了》之后,蔡康永和小S首次合体主持的新节目,在内容上也是新奇超特别!没错,就是要聚焦买买买的消费行为啦,一起来探秘明星艺人的账单购物车!这不,现场康永哥就和媒体爆料自己为小S准备礼物的小趣事呢!

  而当节目录制碰上小S的生日,这火花简直太耀眼!这不作为当期飞行嘉宾的女神林志玲,就惊喜送蛋糕为小S庆生!作为圈里友情最特别的存在,小S现场也不忘调侃一下志玲女神。而当被媒体问道最希望哪位男艺人做客节目,一向鬼马的小S就隔空喊话吴秀波,告白求合作呢!

  希望女神的心愿能够早日实现呢!据悉,《真相吧!花花万物》将于6月29日开播上线,各位宝宝可以坐等走起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