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牟森导演舞台剧亮相上海  史航称比女子图鉴贴近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0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刘震云原著改编、牟森导演舞台剧版《一句顶一万句》上海站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一句顶一万句》出品人史航、导演兼编剧牟森、作曲李京键、演员杨易等主创出席发布会,并宣布7月7-8日,《一句顶一万句》舞台剧将正式登陆上海。知名编剧史航这一次以不同的身份现身剧作的新闻发布会,自称感觉十分奇特。

  虽说《一句顶一万句》被人称为“中国版的百年孤独”,但史航现场却澄清道,刘震云老师这部代表作强调的是现实魔幻主义,所以即便剧照和片花看起来并不恐怖,但舞台剧呈现出来的表演和故事却能让人细思极恐。

  也正是这样的行文风格,构建出了一部庞大的群像作品,为许许多多城市里头苦于现实而不能发声的人,说出心中的话。史航更是拿《一句顶一万句》中对众生独白的描述和当下很火的“女子图鉴系列”作比较,认为他们的人生应该被更加多彩的勾勒。

  随后,牟森导演也对舞台剧版的《一句顶一万句》的优势作出了补充,表示为了遵从原著,保留小说里所有人物的质感,在选角方面他设立了一个非常严苛的条件,那就是必须会说河南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