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群书赵立新炮轰作品粗糙  刘和平笑称看好国产电视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0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中国电视剧单元此前公布了入围名单,《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情满四合院》、《我的前半生》等十部电视剧入围最佳中国电视剧,何冰、胡歌、雷佳音、吴秀波、张嘉译将争夺“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则最终会在郝蕾、马伊琍、秦海璐、孙俪、袁泉中产生。如此激烈的竞争将会在6月15日晚的 颁奖礼上揭晓。此次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见面会于13日举行,电视剧单元评委会主席刘和平携高群书、徐纪周、徐帆、赵立新等悉数亮相。

  什么样的作品能打动人心,值得获奖?对此,评委会对于今年入围的电视剧作品也是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对于今年的整个电视剧现象,高群书老师更是直接炮轰,毫不客气,对此颇感失望。

  如此不尽如人意的电视剧氛围,那还能好好评选吗?吐槽归吐槽,但是几位评委对整个中国电视剧的未来都保持了积极乐观的态度。刘和平主席更是大赞国产电视剧的实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