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夸邓超孙俪好演员 《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首演亲自谢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09: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张艺谋 孙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由张艺谋执导的全新观念演出《对话·寓言2047》第二季在国家大剧院正式上演,当晚,张艺谋携来自七个国家的18支团队及个人献上了一场感官与思想的双重盛宴。

  演出结束后,张艺谋和他的团队接受了媒体群访,畅聊了演出幕后故事。谈及自己打造《对话·寓言2047》的初衷,张艺谋表示,就是为了尽可能多地展示中国那些鲜为人知、行将消亡的艺术形式,与世界范围内最先进的科技手段进行结合,而这种结合并不是乱炖,而是要有机碰撞,形成一种观念。这种原创性也是最难的地方。

  时至今日,张艺谋依然保持着超高的创作能力已经旺盛的精力,当天,他透露自己的新电影作品马上就要开拍,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不过,对于即将上映的电影《影》,张艺谋似乎畅所欲言。他表示,之所以选择邓超、孙俪、关晓彤、吴磊等年轻演员加盟,并不是从商业角度考虑,而是从角色来考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