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姗姗机场秀螃蟹手机壳  超短裤尽显腿精本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姗姗 手机壳 女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袁姗姗现身机场,她扎着马尾辫,黑色口罩正好压在鼻子下面,十分古怪有趣。而一直拿在手上的红色小螃蟹手机壳也非常吸睛,如此可爱的萌物珊瑚鱼们赶紧get起来吧。

  袁姗姗上身穿着一件白色休闲衬衣,内搭白色体恤,下搭浅色超短牛仔裤,露出修长筷子腿格外抢镜,这一身装扮既减龄又时尚,还真是千面女王呀。女神脚上穿着一双细跟拖鞋,可这并不妨碍她行进的脚步,果然是引领潮流的人,连走路都带风呢。

  不过中途珊宝也稍露乏意,抬起头稍稍活动了一下,可见女神平日真的很忙,还是希望我们珊宝多注意休息~

  途中不时有粉丝围上来拍照,女神心情也跟着变好,亲切地向粉丝挥手打招呼,不过女神脚步没有停,应该是着急登记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