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嘀嘀惊魂》启动 女主透露曾遭打车司机不轨搭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1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嘀嘀惊魂,听到这四个字,小编我瞬间就联想到前段时间空姐滴滴打车遇害案。难道,院线电影《嘀嘀惊魂》和空姐滴滴打车遇害案有关联?6月11日,电影《嘀嘀惊魂》在张家界举办发布会,李哲羽、李浪、梁小妤、李慧琴等一众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该片投资人张齐英一上台就回应了小编我最关心的问题。

  事实上,电影《嘀嘀惊魂》讲述了都市白领李子瑶在去参加闺蜜婚礼的路上被网约车司机绑架劫持,后在李子瑶的机智斡旋和公安干警的努力下成功脱险的故事。采访中,几位主演也分享了他们在乘坐出租车时遇到的危险事。

  还真是为乘坐出租车的女生们捏了一把冷汗呀。该片投资人张齐英透露,电影《嘀嘀惊魂》将教会大家在遇到危险时如何脱离险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