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兰特连获总决赛MVP 蕾哈娜怒斥其“投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14: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 月 12 日,金州勇士完成43冠,王朝建立在即,凯文·杜兰特也连续 2 年斩获总决赛 MVP。但针对杜兰特的质疑仍未消停,流行天后蕾哈娜更是直白地嘲讽杜兰特,“  加盟一支 73 胜球队才拿到总冠军,就好比将你的贞操献给妓女。”

  不得不说,蕾哈娜这番话言辞足够尖锐。2016 年总决赛,73 胜的勇士在抢七战落败,随后杜兰特带枪来投,勇士在 2017 和 2018 年连夺 2 届总冠军,杜兰特也连续当选总决赛 MVP。

  勇士的强大令人绝望,因此也就有了 “ 杜兰特毁掉了 NBA” 的说法。对此,杜兰特曾驳斥称,如果真是他毁了联盟,他 “ 应该赚更多钱才对 ”。

  围绕 2016 年勇士签下杜兰特,近日也爆出多条新闻。拉科布坦言,在签下杜兰特后,他在 NBA 老板会议上 “ 受到了攻击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