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indy的腰超细!3unshine曝光最新夏日写真造型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unshine Abby Cindy Dora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3unshine组合的写真照,三个女孩儿妆容精致大变身。写真中,队长Abby穿着淡黄色长款衬衫配浅色皮裙,皮肤白皙亮眼。作为队长,她的气势很足,坐在高脚凳上测量面对镜头,眼神非常有戏。Cindy特意做了微卷短发的造型,衬得圆圆的脸蛋非常可爱,她身穿露脐吊带上衣,下身穿阔腿牛仔裤,露出腰腹,造型清凉时尚。

  最让人惊艳的应当属Dora,身为组合中最瘦的她这次一头长发做成微卷模样,身穿黄色格子连衣裙,外搭牛仔外套,这么一打扮看起来非常少女,然而在她转身回眸的一刹那又尽显女神范儿。尤其是为抬下巴视线向下时,贵气高傲的既视感扑面而来,令人惊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