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一围朱丹甜蜜现身分享育儿经 眼神交流超宠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朱丹 周一围 育儿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要说起娱乐圈中辣妈和奶爸的模范代表,周一围朱丹夫妇绝对榜上有名!新晋升级爸妈身份的二位,如今在儿童食品安全方面也是相当认真!这不,日前两个人就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了————2018年“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第二届“食品安全 共同守护”主题论坛公益活动!而要说两个人甜蜜气场有多强,一上台我们的周一围男神就全程宠溺实力护妻,绅士范儿十足。

  看看丹姐这熟练地操作,旁边的周一围先生也是妥妥的骄傲脸!不过我说男神,带娃可是夫妻两个人的事,不能偷懒哦!除了换尿布这类基础技能,我们的一围男神也首次和媒体公开,自己的哄娃秘籍!

  别看镜头前的一围男神是相当理性,不过面对最近工作行程逐渐满档,陪伴女儿的时间逐渐压缩的情况!为了能和女儿有更多相处的时间,男神也秒变“周三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