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明无视年龄差苦追颜丹晨 喊话张嘉译认怂也要有本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10: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通常我们在都市剧中总能看见几个男性角色对女主的包容与追捧,而近来有这么一部以男性角色为中心的大男主戏在大连热拍当中。610日,由北京悦圣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上海玉晶影业出品的电视剧《最好的安排》在大连举行了探班活动。导演刘国权携主演范明、颜丹晨、张大静等纷纷接受了采访。现场范明老师主动承认自己这部剧是在万花丛中笑,一共有四个小姨子,这可真的是艳福不浅啊。

  作为主创团队里为数不多的男演员,范明谈起剧组群戏的拍摄来整个人都是兴奋的。对于自己搭戏的搭档越来越年轻这件事儿,范明表示这得归功于自己阳光灿烂的性格。

  而这一次同范明老师搭档演对手戏的正是被观众称为嫦娥仙子本人的颜丹晨。实际上两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上一部电影中,范明饰演的土豪老板倒追美女丹晨未果。

  想说在剧中,范老师到底能不能把丹晨追到手呢,记得要追剧哦。虽然以往老少搭档的剧并不少见,可真像丹晨和范明老师这样有十四岁年龄差的,也是不多。都说三岁一个代沟,颜明组合间的代沟仿佛是不存在的。看来范明老师真的有自己的独门保鲜秘诀,不仅搭戏的女演员越来越年轻,戏里追美女的手段也是越来越熟练了。

  从《老爸太囧》到《最美的安排》,范明老师一直凭借着自己朴实的相貌,演出各种被别人气场压制的老实人,别的不敢说,剧里面范老师认怂的功力可是一流,而对于自己的“怂”,他是这样解释的。

  对于自己这种适时认怂的绅士举动,范老师表现得异常骄傲,甚至隔空喊话张嘉译,称能演出小人物的特色也是一种本事。

  不过老前辈就是老前辈,无论戏里如何受委屈,如何看尽小姨子们和丈母娘的眼色过日子,戏外范老师在剧组可以算是一人之下了。作为本剧组特邀的免费现场表演指导,导演对范明老师可是赞不绝口。

  更年轻的妹子也追过了,剧组的艺术指导也做过了,范明老师的演艺生涯看似已是圆满了,然而被问及还有什么想要挑战的角色,范老师依旧脑洞大开表示自己想重塑一版范式上海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