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子16岁女儿高中毕业礼红毯照曝光 亭亭玉立气质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子 杨海润 哈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组杨子16岁女儿杨海润在高中毕业仪式上和同学一起走红毯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她亭亭玉立面带微笑,吸引了不少现场观众的目光。

  杨子的女儿杨海润是他与前妻所生,一直跟着妈妈生活在加拿大,从小在加拿大接受教育,聪明且有天赋,在钢琴、舞蹈方面尤为突出,经常参加公开演出并多次获奖。在学习方面,更是不用家长操心,常常会拿到中文学校的勤学奖!20184月,杨子还在微博炫耀,女儿被哈佛大学预科班录取,言语间充满了骄傲。

  610号,杨海润晒出了自拍照。照片中,杨海润身穿蓝色一字肩长裙小秀性感,,躲在花朵后面的她调皮的只露出了半张脸,深邃眼睛与浓密的眉毛已经可以看出她的高颜值了,对此,网友纷纷点赞人比花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