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粉丝指责《101》方不尊重魏大勋 列两点要求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大勋 创造101 道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创造101》第8集中,请来6位鲜肉学长助阵,其中一位是演员魏大勋,但在节目播出后,有粉丝跳出为他叫屈,称偶像在节目中的表现非常敬业,也积极配合宣传,但是节目组却并未给予魏大勋相对的尊重,甚至在粉丝点出疏漏后,节目组也并未修正,让粉丝非常不满,要求《创造101》节目组道歉,对此《创造101》的节目组尚未给出任何回应。

  魏大勋粉丝在微博上列出两大不满,指出制作单位2日于官方微博上提前曝光助阵学长的人形立牌,在第一次PO出时独缺魏大勋的人形立牌,随后粉丝提出投诉,节目组用裁剪、贴上的方式P在原本的图上,对此粉丝认为节目组非常没有诚意。另外一个让粉丝气愤的点是,节目组在播出平台上的宣传海报,所有的助阵学长都曾出现过,唯独没有魏大勋的身影,彻底惹火了粉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